做梦梦见的if线


:声明一下我是张鹏厨



你吗啊晚上做梦梦见我他妈上月球把张鹏捞回来了。。结果因为核弹引爆数量不够月球只坍缩了半个。。本来说还有微弱希望,紧急调整姿态以一个特定的角度起步可能能让地球不被撕裂,但是最后北京根服务器重启失败了。卡在百分之九十七。。

流浪地球计划完全失败。

马兆老师的心电图什么时候画成直线的。

周喆直老师的拐杖什么时候缓缓放下的。

最后一个画面是我站在张鹏老师背后,月球坠落即将进入大气层,铅云里隐隐约约透出轮红线,边缘镶着大概是被撞击的人工卫星爆炸的闪光,月球残骸和高层大气开始摩擦灼烧,像割破了淌着血却没有血小板拿尸体去填补的深伤口,灰色的天鹅绒包着断面的暗色红玛瑙被照射而时不时反光闪烁。

失控的潮汐,惊飞的海鸟,侵占了整个背景的灰蓝色滔天巨浪里张鹏倚在行星发动机旁的拦海大坝脱漆锈蚀的白色金属栏杆上回头看我一眼。笑着但眼眶红红的,能读出来的只有悔恨。



大晚上的给我干失眠了。。。想写出那种感觉但是特别特别词穷。。

周喆直老师和马兆老师不打tag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风北梦(开学冬眠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