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乙女】一起来玩king?

乙女超火的一个梗!

卡  勘  鸣

不要管什么设定 ooc就对了 这就是我的作风(不)

幼儿园文笔 ooc出太阳系我的错

激情短打欢迎捉虫!

哦对了 在我的乙女里你叫风年哦!


go→→→


●●●●●


【卡卡西】(未交往)

你也不知道当时鸣人怎么来的勇气邀请卡卡西。

“呐,所以玩什么游戏呢?“那个死鱼眼上忍很自然的坐在了你们围成的一圈里。

“我们玩'king'卡卡西三三。是木叶丸告诉我的游戏嘚吧呦!”鸣人首先站起来,给每个人抽了一张上面有序号的牌,然后大声介绍了游戏规则。

“现在请king亮牌吧!”

井野翻起了她的牌,“我是king。一号抱着三号抱到第三局游戏结束!我这可算是心慈手软了哦。”

完犊子。你看着自己的三号,一边问候井野全家,一边希望有个靠谱点的人。

“哟,我是一号。“卡卡西表情不变,“那么谁是三号呢?”你经过一万遍思想斗争, 心里问候完井野全家后举起了手。“我,卡卡西老师。”

“哦~是风年吗? ”你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因为对面这个死鱼眼好像笑的更开心了。你缓缓站起身来,同时不忘狠狠的瞪井野一眼,井野则一脸“姐妹我是无辜的只是误伤”的表情。

最后你还是认命的坐到了卡卡西怀里。

据你现任不良白毛男朋友说,当时你耳朵红的像要滴血一样。"超可爱的。”

“喂你当时自己干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卡卡西?对着我耳朵吹气还刻意压着嗓子和我说悄悄话这谁能顶得住啊?”


●●●●●


【勘九郎】(已交往)

“好不容易聚到一起,我们玩国王游戏吧!”

鸣人提议下,众人都同意了。

每个人都抽过签之后,就是国王亮牌的时候了——是手鞠。当时你看见手鞠那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之后就觉得大事不妙。"OK, 那么九号和八号对视二十秒吧!“你看看手里的九号决定先静观其变。

与此同时,拿着八号的勘九郎裂开了。"手鞠坑人能坑到她弟弟也是够可以万一九号不是风年今天晚上我是不是又要睡地板了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你看着全场静的尴尬,一边寻思这八号到底是不是发给了赤丸一边举起了手。

“我是九号。”

然后你就看见那边的勘姓某人瞬间松了一口气举了手,然后被迫在手鞠“我真是个好助攻”的目光下走了过来。

别看勘九郎平时大大咧咧,现在却扭捏的很。脸上的脸妆都快盖不住他的脸红的那种。他甚至想让你和乌鸦对视,被你一句“俩眼的怎么和仨眼的对视?”怼了回去。最后还是你捏住他的后颈使劲把他的头拧回来的。

勘九郎鲜少和你这么对视,因为害羞和惊讶,他的眼神有些躲闪。但是你认认真真的注视着勘九郎的眼睛。怎么说呢,他明明有很好看的眼形,却总是被浓厚的眼妆遮盖着。黑色的瞳仁闪闪发亮,但平时总是漫不经心的失着焦,看不见他眼底的星河。

勘九郎耳朵已经红的像要出血一样了,他实在忍不住扭回头去问手鞠。“还有几秒?”

“最后三秒。”

勘九郎深吸一口气,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然后认认真真的去看你。

三,二,一。

你们在对方眼里,看见了灿烂的满天星河和更灿烂的满眼爱意。


●●●●●


【漩涡鸣人】(已交往)

你很后悔玩了那个国王游戏。

那局小樱是国王,她选了二号和五号。二号是你,五号是鸣人。

至于是什么要求,看看现在的你正在鸣人的加持下游行操场——不对,不能说是加持——挟持下游行操场。你正被鸣人扛在肩上。

“喂喂,风年酱,好玩吗? "一路被颠的想吐的你无奈的看着这个体力怪兽。鸣人看着你难受的表情,似有所悟。你大喜,这年头木头都能开窍了。然后鸣人就——影分身成四个人变成“抬轿子”了。

你正想说他榆木脑袋,忽见鸣人转过头来朝你笑了笑,那双湖蓝色的眼睛似乎能漾起水波。

“这可是漩涡夫人专享的轿子哦!”

明明一直在嘟囔的小小抱怨突然就烟消云散了。


●●●●●

井野,手鞠,小樱:今天也是为闺蜜助攻的一天呢~

●●●●●

|ω・)嘿嘿最近准备开始暴更了

各位给个红心不过分吧?球球了要不然我没动力更新啊!

还有 南风要改圈名啦

ID不改 老粉还是叫南风就好(你要点脸南风你哪里有老粉)但是新粉(更不要脸的南风出现了)可以叫我凌戈啦!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风北梦(开学冬眠款) | Powered by LOFTER